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音乐学院声乐系举办声乐专场音乐会

    作者:韩忠岭  来源:  编辑:刘毅    时间:2016-10-31 09:49:54    浏览:


    新闻网讯10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声乐系在青岛市人民会堂举办“乘着歌声的翅膀”教师专场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青岛大学共同主办,由我校音乐学院承办,音乐学院声乐系师生承担演出任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了音乐会。

    音乐会全场共表演了15个声乐演唱节目,演唱形式多样,曲目选择丰富多彩。开场曲以中外合唱歌曲《乘着歌声的翅膀》和《普天之下》拉开演出序幕,有男声小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鸿雁》《缆车》等经典歌曲,也有女生小合唱表演的《芦花》《山里的女人喊太阳》等曲目。声乐系教师侯健和王锐合作表演了男女生二重唱歌剧选曲《多瑙河彼岸的萨普勒斯人》,刘宇博表演了男声独唱《热恋中的战士》。结束曲由声乐系教师原恬、纪晓亮等演唱的《阳光路上》圆满画上了音乐会的句号。音乐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频繁。

    青岛市文广局副局长李文革,青岛市音协主席夏文涛,副主席姜世奎、刘诚煜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观赏了演出。

    据悉,本场音乐会是青岛市打造“音乐之岛”城市文化品牌建设“2016青岛音乐节”系列活动板块之一,作为演唱专场音乐会奉献给岛城市民。



    < 上一篇:学校2016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