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及近期学生工作...

    作者:刘学  来源:  编辑:    时间:2016-01-06 13:25:53    浏览:


    新闻网讯:1月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及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汪黎明对学生安全稳定及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及时关注师生动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落实好“双负责制”,细致做好辅导员调整和学生交接后续各项工作;要完善学生动态信息收集渠道、集中开展一次学生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学生安全专题教育,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好学生安全管理、学业指导帮扶等10项工作制度,重点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安全稳定;要明确工作要求,停止举办与学生学习无直接关系的大型活动,确保学生全身心投入到期末复习考试中去,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确保每位学生都了解学校的考风考纪有关要求,分管领导、辅导员要深入考场开展巡考检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考风;要提高服务意识,严格管理,做好寒假留校住宿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积极开展寒假学生走访工作,严肃走访纪律,落实好政策,暖好人心,确保走访安全;要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工作考核督导,确保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及期末和寒假期间有关学生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 上一篇:我校召开安全大检查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我校63名博士后获青岛市博士后应用研究项目资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