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到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组宣  来源:  编辑:    时间:2016-01-15 14:00:57    浏览:


    新闻网讯:1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下,赴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临沭县玉山镇凤阳村、早科村和朱黄峪村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临沭县委副书记李增民、临沭县委办公室和玉山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我校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以及温暖过冬活动准备情况。临沭县委副书记李增民介绍了临沭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校两轮第一书记在玉山镇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军代表学校对当地党委、政府对我校第一书记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希望各位第一书记按照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依托学校优势资源,多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圆满完成“抓党建、促脱贫”的帮包任务。

    随后,李军到帮包村特困户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大米、面粉等过冬物资,与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为特困群众带去了寒冬的温暖。

    李军还现场查看了朱黄峪村正在实施的临沂市乡村连片治理项目。

    此前学校根据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做好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户温暖过冬工作的通知》(鲁选派组办发〔2015〕3号)精神,在全校组织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为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群众捐款活动,全校教职工踊跃捐款,共收到现金16.29万元,这些款项将主要用于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包村困难群众。此次送温暖活动共向3个帮包村的特困家庭捐赠了241床棉被、2410斤大米和2410斤面粉。

    \

    \


    < 上一篇:我校组织处级干部观看《国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教育片... 下一篇:我校召开安全大检查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