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两名学子荣获青岛创客Top榜“十佳校园创客”称号

    作者:团宣  来源:  编辑:    时间:2016-01-28 10:10:51    浏览:


    新闻网讯:1月26日下午,由青岛创客联盟、青岛日报/青报网共同主办,《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承办的首届“青岛创客TOP榜”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崂山区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我校学子杨善任、宋辰在众多参选的校园创业者中脱颖而出,荣获 “十佳校园创客” 称号。

    首届“青岛创客TOP榜”评选活动自2015年9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岛城创客和创业服务机构的密切关注,众多创业服务机构、创客个人和创业项目报名参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寻找青岛“创新力量、创业先锋、创客榜样”,为“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战略树立起一批具有标杆效应的创客项目、个人与创业服务机构。青岛日报社、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市文广新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团市委、市妇联、崂山区、市创投引导基金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获奖机构和个人颁奖。


    < 上一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搬迁东校区 下一篇:青岛大学标准化战略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