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安保工作人员

    作者:保卫宣  来源:  编辑:    时间:2016-02-05 11:44:07    浏览:


    新闻网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在保卫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各校区,看望并慰问假期中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2月4日上午,杜方波来到中心校区办公楼、中心监控室、西院一号门、消防控制室、博远楼、保卫处110值班室、德雅楼、东院三号门值班室、师范学院保卫值班室,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随后,杜方波一行又驱车来到登州路校区,在医学院副院长任洪彦、林万顺等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登州路院、江苏路安保和公寓管理人员。

    2月5日上午,杜方波来到东校区,先后到东院门卫室、西院办公楼、校卫队值班室看望慰问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看望慰问中,杜方波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寒假中不畏艰难、不辞辛劳为维护校园安全所做的贡献,希望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和保安公司、物业公司携起手来继续努力,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过一个祥和、安全、健康的春节,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杜方波每到一处,大家都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校领导的到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一定坚守好岗位,为校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

    \

    \

    \


    < 上一篇:市委书记李群来我校附属医院慰问一线医护员工 下一篇:学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院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