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

    作者:孙鹏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5-30 08:57:22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主持会议。校领导夏东伟、杜方波、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孔伟金、姜宏、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改革重点,全面做好我校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用好科技成果评价指挥棒,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健全成果分类评价体系,坚持质量、绩效、贡献为核心的科技成果评价导向,进一步营造激励创新的良好环境,充分调动和激发全校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大力量。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将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作为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学习内容,把任务和要求安排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深入推进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青岛大学收入考核奖励暂行办法》《青岛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青岛大学纵向科研经费间接费用管理办法(修订)》《青岛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青岛大学自然科学高质量学术成果认定与培育管理办法(试行)》《青岛大学多学科联合攻关项目培育计划实施办法》《青岛大学校内科研机构管理办法(自然科学)(试行)》等相关制度。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和汇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 上一篇:我校教师和科技工作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我校13个学科入选2021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