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宋畅  来源:商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18 13:38:00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金家岭校区参加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胡金焱强调要重视理论学习,一是严格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学校为了调动学院的自主性,把学院层面的中心组学习回归到各个学院党委组织,希望大家能够自觉自主的将理论学习计划安排落实来,充实学习内容,把理论学习与学院党建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谋划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二是学习贵在入脑入心,学习要动脑琢磨,真正消化、内化,通过这种学习研究思考才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润物细无声的学习中提高水平、提升能力,把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成果。今天大家准备的都很认真,刚才各位同志发言都很好。结合总书记这一次视察山东谈体会谈得很深刻,我们结合工作谈发展,大家都充满了精气神,充满了责任感。一个单位只有书记院长动是不行的,大家都动起来,大家都有这股精气神,大家都有这种责任担当,学院的事情才能办的好。

    三是通过学习达到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力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联系到我们学校、学院,最大的功能就是我们如何把教育办好,高质量办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等工作我们把它抓好,这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我们的贡献。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他这个角色都有自身的定位,我们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将学习转化为行动力,凝心聚力干事创业。

    四是通过学习能够形成学院奋发向上,欣欣向荣的局面。学校的发展形势一片欣欣向荣,学院的精气神儿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成为风清气正、团结合作、温暖和谐的干事团队。商学院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都走在了前列,继续保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

    胡金焱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他要求学院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注重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抓好谋划发展,做好十四五的规划基本形成顶层设计;推进学院办大学扎实落地。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个人的所得所感,联系商学院的发展势头与各项工作的进行,对“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重点进行成果总结与展望。

    商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及各系(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 上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校领导会见青岛大学广耘教育基金创建者张广耘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