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新聘用辅导员入职仪式

    作者:李莹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2-23 16:01:46    浏览:


    新闻网讯 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浮山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举行了2021年新聘用辅导员入职仪式。校领导胡金焱、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徐龙飞出席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解涛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胡金焱为39位新聘用辅导员颁发了校徽。辅导员导师与新聘用辅导员进行师徒结对并赠送书籍,2020年度在青高校优秀辅导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曹珺带领全体辅导员进行了集体宣誓。2020年度青岛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李玲慧作为辅导员导师代表发言,新聘用辅导员代表以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入职心声。

    会上,校领导为辅导员全面发展指导委员会(简称辅指委)和学生全面发展指导委员会(简称学指委)揭牌,并为辅指委和学指委分指委主任颁发了聘书。

    大会还表彰了在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辅导员老师们。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全体学团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 上一篇:学校举行国开教育集团(青岛)有限公司捐赠暨签约仪式 下一篇: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