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举行国开教育集团(青岛)有限公司捐赠暨签约仪式

    作者:孔燕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2-23 16:45:08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青岛大学-国开教育集团(青岛)有限公司捐赠暨签约仪式在学校会议中心302会议室举行。

    校长夏东伟代表学校感谢国开教育集团的慷慨捐赠,向国开教育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合并办学以来,学校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企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国开教育集团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国家中西部对口帮扶、教育精准扶贫等,充分体现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责任担当。希望国开教育集团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青岛大学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国开教育集团的事业发展,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纪元。

    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介绍了国开教育集团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本次捐赠的初衷。他表示,青岛大学和国开教育集团的初衷都是做负责任的教育,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愿意为教育事业、为社会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源于对职业的敬仰以及对青岛大学教师教育等方面的认可,集团愿意同青岛大学一起助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和学科建设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12月,我校与国开教育集团合作成立“青岛大学国开教育治理研究院”。今年集团捐资设立“青岛大学国开教育基金”,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夏东伟为王鲁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奖杯。

    国开教育集团始创于1995年,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民办教育基础教育机构之一,集团下辖学校多次荣获“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全国基础教育百家名校”、“山东省品牌教育最佳成就奖”等荣誉称号。

    国开教育集团高管,青岛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师范学院、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青岛教育发展研究院、青岛大学国开教育治理研究院的负责人参加仪式。


    <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2年新年音乐会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1年新聘用辅导员入职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