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到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郭倩林  来源: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  编辑:孙竹媛    时间:2021-12-30 17:42:10    浏览:


    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调研、座谈,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

    胡金焱在调研时指出,近年来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紧紧围绕师生需求,开展了大量工作,“一网通办”、“一张表”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师生少跑路,信息多跑腿的预期目标。

    座谈会上,胡金焱对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到科学规划整体布局;二是要做到全面融合统筹建设;三是要做到银校联动合作共赢;四是要把各校区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分阶段、分步骤制定实施方案,做到循序渐进、稳步推进。座谈会还对全校信息化统筹建设中存在的人员短缺和资金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具体指导。

    会上,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刘清泉以“精心谋划促建设,聚焦重点求突破”为题作了工作汇报,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 上一篇:锐意进取 砥砺铸强——青岛大学2022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我校举行与泰国清迈大学线上签约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