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22-03-11 10:09:11    浏览:


    新闻网讯 日前,泰晤士高等教育正式发布2022年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共有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698所高校上榜。上榜高校中,来自中国大陆的高校共有97所,来自中国台湾的高校共有42所。包含青岛大学在内的8所中国大陆高校首次入榜。

    北京大学今年占据排行榜的第1位,清华大学则位列第二。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分别位居第3、第4。上海交通大学连续第二年排在第5位。此外,前10名中的中国大陆高校还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7名)和南京大学(第8名)。

    在前20名中,中国大陆有11所高校入榜。其中,南方科技大学作为一所新兴大学,新兴经济体排名第12,国内排名第9,与武汉大学(第11名)、华中科技大学(第13名)同济大学(第20名)一起进入了前20名的榜单,表现不俗。




    < 上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